終点之前的19号避难所、

❗太中/露中/黑月/狮心姐与狗不得入内❌
人类并非命运共同体♪
♪咔你是因为我雷你产品
♪同理雷我产品请咔我

叛【番外】(艾明)

×.cp艾明

×.原作者@安之

×.原作者已授权√

×.原文在这https://duotianshi77646.lofter.com/post/317e56c8_1cd25de39

×.合集里《叛》的一个脑洞

×.严重ooc致歉



      太阳彻底落了下去,剩下的一点余光企图留在云上,可却被拽回了西边。——


      阿尔敏的赦免令下来了,在地牢里精神与肉体被摧残不成样子的男孩像垃圾一样被扔了出来。

       看着下午瓦蓝的天空,阿尔敏现在只感到了无尽的迷茫与无助。

       即使没死,他现在又还能去到哪里呢?

       那个承载了他童年回忆的艾尔迪亚,在战争中几乎成为了一片废墟,最爱他的爷爷早已不在人间,曾经信任伙伴现在却让他恨之入骨。


       阿尔敏自嘲似的轻笑了一下,漫无目的的走在从未走在陌生的山区,不知道地走了多久。格外茂盛的树叶上抹了层光,连天边的云也禁不住傍晚的太阳被染的通亮。

      “阿尔敏!”远处传来了呼声,阿尔敏不用任何思考就断定这一定是艾伦,这个曾经他深爱着的人……

       “你想干什么。”明明疑问句却没有任何好奇的语气,阿尔敏比任何人都清楚他能活下来都是看在艾伦的面子上,可现在就算他活着又有什么用啊,他们可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艾伦明显的怔了一下,向阿尔敏伸过去的那只手停在半空中,又慢慢的放下。

     “ 阿尔敏…其实我有想过告诉你…”

      “所以呢?”阿尔敏好想点激动“你想告诉我我不应该恨你吗?你想告诉我你是我的救世主吗?!别傻了艾伦!不可能了!”

       对啊,你们怎么可能啊艾伦,是你亲手毁了阿尔敏的家,他恨你不是理所应当的吗?你凭什么感觉不甘心啊?


       “艾伦,”阿尔敏好像冷静下来了“我想过,如果我没有去参军或者你放弃了马莱,我们是不是就可以一直无忧无虑的在岛上生活直到战争来临夺走我们的生命。”阿尔敏看着艾伦的眼睛,曾经他觉得那双眼美极了,可现在只让他觉得恶心“可我想来想去,没用啊,想象终究是想象,无法改变事实啊。”

       阿尔敏缓慢的走向了山崖,一步,又一步。在艾伦惊恐的眼神中冷冷的说出了生命中的最后一句话。

     “抱歉,我累了……”

—————————

END.


靠咱就是说我好拉啊

可恶安之妈咪写的真的很好写不出来那种美好可恶呜呜呜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