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芥姐

省流:我雷美帝
人类并非命运共同体♪

祖莱【你信我吗?】


!.无厘头+ooc

"你信我吗?"


如果信你又有个期限,我希望是永远。


“哗啦啦”天空突然下起了暴雨,大的要命。好像把凹凸大赛的紧张与残酷冲了个一干二净。


   雨下的又大又久,从早上下到晚上也没有一点要停的意思。外面也没有别的参赛者,凹凸大赛也陷入了短暂的宁静。


  祖玛从雨开始就一直待在阳台,眼睛直直盯着窗外的雨滴,丝毫也没有察觉到莱娜端着两杯热茶走到了她的身后。


  “祖玛?”依途试探性的喊了声,“嗯?怎么了嘛?”祖玛反应过来,转头看向了莱娜。


  “啊哦,没怎么,我看你在这里看了一天了,我泡了茶叶,你喝吗?”祖玛接过杯子,轻呡了一口,莱娜则是拉开了一遍的凳子坐下。



"这雨真好啊," 莱娜说"以后,还能和你看到这么好的雨吗..."祖玛看了一眼莱娜,说"很晚了,走吧。"“别呀,我带你去个地方!”莱娜一把拉住祖玛的手跑了出去。



  雨已经小了很多,打在身上有些痒痒的,莱娜把祖玛拉到一个树丛中。小雨轻打树叶,草上有点点水滴,几朵花掺杂其中,不远处还有一两只萤火虫。嗯,景色确实不错。



  “你想干什么?”祖玛轻声问道,转头看向师涟依途,而对方一脸享受的样子。



  “ 不想做什么,你不是在房子里闷了一天了吗?带你呼吸新鲜空气啊。”莱娜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开口“祖玛,你信我吗?”



  “当然”不需要任何的思考“你问这个...”“真的吗?”莱娜转头看向她,认真的看着。“嗯,我信你。”祖玛也感觉到了莱娜的不对劲,认真的说到。



  “永远相信吗?”莱娜眨了两下眼睛“当然”钻木又想到‘除了你,我大概无人可信'想到这,她的眼眸暗了暗。



  “那…拉钩!”莱娜竖起小拇指,一脸正经地看着祖玛。


  祖玛轻笑了一声,竖起了小拇指“拉钩。”


  雨渐渐退去,隐秘在云层中的星月漏出,发出光芒,照耀着两名少女在此立下看似幼稚的誓言,交换彼此的一生。




“有你信我真好。”


评论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